平平淡淡的爱你

第十二章 

"才上了不到一周的培训课就要去实践了?你的老师哪来的自信。。。"chris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看着thor。

"我是被派去应急的,那家健身馆最近缺教练缺的厉害。"thor边啃着面包边回答着。

"你知道教练的工作是什么么?男性女性的训练项目分类,不同体质的人的训练量你清楚么?"chris连着问了一串。

"。。。。你这么清楚干脆也去做教练当兼职好了"tom揉着隐隐作痛的太阳穴,天知道chris怎么这么能说。"反正咱们也好长时间没去了,顺便过去帮帮thor吧?"tom的目光看向一边吃着麦片的loki,没反应,好,那就是默认了。

于是四人再一次来到健身馆内,只不过这次是直奔教练室。在一阵交涉后,tom和loki被很委婉的劝说出来,原因嘛。。。最低配的教练那胳膊都比他俩的大腿粗。

"教练干的活多累,我也是在一边盯着点thor别出点乱子,等会儿忙开一身臭汗多毁形象,tom当然要保持完美的形象在一边看着啊~""对啊弟弟,我怎么忍心你帮我工作呢~你和tom在一边歇着就可以了~"于是在chris和thor一番开导后两人决定做点小锻炼热热身,教练什么的也就想想好了。

"loki,你有没有感觉到有个人。。。"

"不只是一个人,看起来你不是被粉丝认出来了就是被人盯上了,不过你的粉丝应该不会这么凑巧都是练过的吧?而且还把这里的路口堵住了。"loki和tom在跑步机上依旧是一脸平静的聊着天,仿佛什么也没有察觉,时不时用余光观察着周围的情况

"我还待在这,loki你去找thor和chris,如果能再多找点人来最好,看见人多他们就不方便动手了。。。"

"还是我留下吧,如果打起来至少我坚持的时间比你长。"loki皱着眉看着tom,很明显这群人绝对不怀好意,他有种预感,这些人是早有预谋的。

"不,你现在的外表有幻术,这些人盯住的是我,我走不了。况且这些地方都有监控,他们也不会贸然动手,我不会有事的,你赶紧去吧。"tom的声音依旧是温柔优雅,虽然紧张是有的,但他不能让loki感觉到自己的不安,不然他绝对不会走,到时候真的只能硬碰硬了。

"。。好吧。。。你要小心,我在你手环上加了魔法,一有危险就把手环撤断,他们都近不了你身。"loki不放心的看着tom,得到的是镇定自若的微笑,真是逞强啊。。。

看着loki逐渐远去的身影,tom内心的不安也加剧了,一定要撑到他回来啊。。。

"你好,是tom吗?抱歉打扰你了,我是你的粉丝,可以给我一个签名么?我不会打扰你太久的。"一个娇小的女生怯生生的抱着一个本子和一只笔,用满怀期待的目光看着tom。

"sure"tom向女孩报以温柔的笑容,将本子接过,按下圆珠笔的笔盖,突然tom感觉手指被笔盖扎了一下,还来不及多想意识就一片模糊。女孩看着tom逐渐失焦的双眸,完全没了刚才一副娇羞的模样,脸上挂起了得意的笑容"tom,乖乖的跟我走。"

tom的脑子此时极为混乱,意识早已飘忽不定,只是顺从的点了点头,跟着女孩离开了。之前一直在暗处跟踪的男人们也一个一个装作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走了出去。

当loki带着chris,thor以及六七个教练赶到的时候,走廊上只有一排待启动的跑步机,出奇的寂静。chris脑内仿佛炸开一般,全身的力气在一瞬间被抽空,狼狈的靠在墙上"走,看监控!"

"他是自己离开的"查看监控的工作人员反复的看着显示屏,完全没有查出一点tom被人强迫的迹象。

"tom在拿起笔后身形有过站立不稳的倾向。。。"“抱歉,这也不是能证明他是遭人绑架的证据,那个姑**他低一个头呢”工作人员对着chris露出抱歉的表情

loki的眉头紧锁着,该死,自己怎么就不能更快一点,就该直接给他下个结界,别人进不去,自己出不来安全多了!

"算了,这个靠不上。"loki转身快步离开监控室,chris也紧跟着离开了,thor则是用手机拍下了显示屏上的女孩以及一众跟踪的男子,随后出门跟上了loki。

在一个无人的巷子里,loki早已恢复相貌,双手泛着绿光,两眼紧闭着,他的脑中快速的过着一条条街道。不对,不是这里,三条街开外,五条街开外,七条。。"唔"loki的眼前突然一阵恍惚,thor随即便将loki抱在怀里,心疼的擦着怀中人额头的汗珠。

就是这了,loki的视角变得模糊,但他依旧在一个荒僻无人的街道上锁定了一个货架全空的商店,往里些,再往里些,loki强忍住身体的不适,不断催动着魔法,终于在商店的地下找到一个庞大而又绝对隐蔽的犯罪老窝。

在一个黑暗狭小的房间里,tom一个人被绑在椅子上,头无力的低垂着,突然房间的门被打开,一个男人手里拿着一些东西走了进去…

“啊”loki想看清男人拿着些什么,但是还未恢复的身体已经被魔法透支了,强行中断的魔法让他遭到一阵阵的反噬。loki紧抓着thor的胳膊,几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咬着牙对着一旁红着眼的chris挤出几个字“快开车,我指路”

“看着这个怀表,不要分心,现在你越来越困,逐渐进入深度催眠,很好,就是这样。”tom双眼迷离的看着眼前晃动的金色怀表,意识全无,只是顺从的听着男人的指引,很快他便闭上眼睛,耳边蛊惑人心的声音却依旧听得真切。

“放弃一切抵抗,乖乖的任人摆布,就像。。。木偶一样”

tom的眉头微皱着,但很快就舒展开,无力的点着头。

“很好,现在,乖乖的睡吧,等待你的主人来接你”男子看着面前低垂下脑袋的tom,惋惜的摇了摇头,倒真是可惜了这样完美的人了,被碰过后也就毁了吧?

男人打开门走了出去,看见一个满脸胡碴的壮汉,瞬间一脸的恭敬“大哥,人已经催眠了,这次这个很听话,综合来说绝对是极品”

“很好,买家明天就到,到时候一手交钱,一手交人。哼,他还真值不少钱。便宜他了,害我两个小弟进去(详细回顾第七章),放在平时让他活着比死了还难受。”

“大哥说的是,不过你确定不先验验货么?这次这个真的很不错。”

“呵,是么,那我可要好好验验。”男人打开门后缓缓走向毫无抵抗力的tom。

-------------------------救援队分界----------------------

"砰"thor将装配着防弹玻璃的商店门轰开,随即便将安装的所有监控全部电击致瘫痪。loki带着chris来到地下入口的通道,用魔法破解了入口的密码锁,当三人进入这个地下基地时,一群带枪的混混和保镖已经用武器瞄准了他们。

loki给三人加了一个保护屏障,将chris远远推开"一直往前跑,遇到路口两次左拐,第三个房间,快去!"

chris猛住劲狂奔着,也不顾有没有弹药飞向他,loki最后看到的场景让他的理智全盘崩溃了。tom。。。tom。。。chris脑中不断的浮现着那个优雅,温暖如冬日暖阳般的人。

"嗨,我叫tom,你呢?"

"chris,戏里戏外,你都是我最好的brother"

"你个锤子神,披风又卷起来了,呐,我给你整理"

"我。。。我多买份炸鸡,chris你吃了吧"

"笨蛋。。眼神错了,thor应该用这种眼神看简不是loki"

"chris,你把浴袍给我穿上!不许随便露着上身"

"笨蛋。。。看了一页就看不进去啦?你把这本全看完我才和你去看电影~"

"chris。。。。我杀青了。。。loki再也不会回来了。。。。"

"chris。。。我们。。。得说再见了"

"不"tom红着眼眶留着泪和自己告别的画面在chris脑中挥之不去,chris一脚踹开房间的门,看到的是令自己更为痛心的一幕。

心心念念的人被绑在椅子上,上身挂着被撕碎的上衣的破布条,姣好的身材此时一览无余,白皙的胸膛上几道因为挣扎留下的红痕清晰可见,tom全身湿淋淋的滴答着水珠,泛着潮红的面颊上泪痕与水痕早已分辨不清,双眼早已水汽氤氲,迷离的看着空空的墙壁,薄唇发出一阵阵的喘息。

chris颤抖的走到tom身边,解下对他的束缚,将他的身体擦干,小心翼翼的用自己的外套将人裹住。tom在chris的怀里不自然的扭动着,不断的磨蹭着chris的胸膛。

被下药了,chris意识到tom的不对,一系列的刺激让chris很快有了反应,燥热感一下子来势汹涌。不行,不可以,这是tom。。。chris的理智之弦一根根绷断,看着墙角的两桶冰水,将tom轻轻的放下,提着两桶水狠狠的浇在自己的身上,刺骨的冰凉让他恢复了一些理智,连忙抱起tom向出口跑去。

此时thor和loki已经成功清场,毁掉了所有监控还顺便报了个警,看着chris抱着tom出来时两人的脸都泛着不正常的红晕,loki直接把chris拉进了房间,留下一脸懵的thor在一片狼藉中凌乱。

"loki。。。。能用魔法解除药效么?"chris努力使自己的声音听上去正常。

"可以"loki看着chris全身不停的滴着水珠,以及接触时的冰凉,猜测的八九不离十。将tom放在地上,一阵绿光很快包裹住tom的全身,潮红慢慢退下,眼神逐渐恢复清明,呼吸也慢慢平静,重新闭合双眼的tom变得十分安静,沉沉的睡着。

chris看着逐渐恢复的tom轻轻的笑了出来,在一阵紧张之后chris的心终于安定下来,除了生理上的难熬之外。

"你不需要么?"loki看着靠在墙上的chris,想要用魔法帮他缓解。

"不用了,我的不是药效,很难缓解的,帮我弄几桶冰水好么?"一阵绿光过后,chris拿起一桶桶冰水毫不留情的浇在身上,彻骨的寒意让他的身体直打颤。

loki皱着眉看着chris堪比自虐的行为"后悔么?"

"一点也不,我不想趁人之危,更何况,他是tom。。。。总有一天,我会光明正大的让他。。。属于我,让他知道,我爱他,胜过一切。"chris不顾自己此时的狼狈,自信的笑容让loki一阵恍惚,这句话。。。怎么这么熟悉。。。。

脑海中突然回荡着一个男人哽咽,沙哑却十分熟悉的声音"loki,你醒醒啊,你不是要称王么,哥哥帮你好不好,你这么躺着衣服都脏了,你不是很爱干净么,快起来啊,我等着那句surprise呢,你说话的声音很好听的。。。loki你知道么。。我爱你,胜过我的生命,胜过阿斯加德,胜过宇宙的一切。。。"是thor。。哭的那么伤心。。。他在为我哭么?。。。我什么时候有的这段记忆,是复活后么,好像是的,在一片黑暗中,拯救自己的那道光。。。。

loki回过神来,眼眶红红的,泪水想要夺眶而出,掩饰的转身将tom扶起。该死,明明才分开,怎么突然这么想那个大锤子。

之后警察那边依旧是chris去交涉,顺便擦了擦身体,将thor手机中其他有关联的人的照片传送出去后,四人便坐车离开了。因为有过保密的协定,所以也不用担心这次披的事情会打扰到他和tom的正常生活。

回家的路上,chris开着车,tom坐在一边依旧沉睡着,chris时不时会看一眼那恬静的睡颜,心里就会莫名的安心。thor坐在后座,loki靠在thor的肩膀上,一天的劳累让他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thor微微的调整着自己的坐姿,轻轻的护着loki的头,让肩上的人睡得更舒服一点。缓缓行驶的车内,包含着浓浓的爱意。

~~~~~~~~~~第二天早上~~~~~~~~~~

"chris?loki呢?我们不是在健身馆么,好像正要去跑步来着。。。这怎么回事?"

"tom你醒啦,慢点说,昨天你低血糖突然晕过去了,休息了一天呢"

"。。。。。我什么时候有的低血糖?"

"咳,可能最近没休息好。。。。对了,loki昨晚去thor的房间睡了。"

"那。。你一直都在。。。。陪我?"

"啊?嗯。。。。我昨天睡不着就守着你了。。。。"

"。。。。笨蛋"

"tom你接着歇会儿,我给你做早餐去"

tom看着chris略有慌忙的身影,嘴角不自觉的上扬起来。chris,怎么办,我好像陷进去了。。。。咝,头有点晕,我是不是忘了点什么?

tom还来不及多想,客厅内就传来一阵熟悉的争吵声:

"哟,thor你怎么睡在沙发上了?"(小样儿,让你昨天晚上得瑟)

"我怕挤到loki不可以嘛?"(chris你少得意!睡过一分钟也算睡在一起了!!!)

"是嘛?是不是某些人睡姿有些不雅啊?你是说梦话了还是梦游了?"(别逞强了,你被loki踹出来了就是事实)

"哪里哪里,比不上某些人一晚上不合眼还洗了三次冷水澡啊"(连睡在一起的勇气都没有还说我?)

"你居然还有偷窥的癖好,连我洗了几次澡都看,真是。。。啧啧"

"谁要看你洗澡了!"

"言外之意不想看我,你想看谁啊?"

tom在房间内无奈的听着thor和chris幼儿园小朋友般的争吵日常:真是够了。。。。


评论
热度 ( 1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之月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