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森】定制一只tom吧!

       


           假如每个cp都有自己的保护神,那么当海森见到一只单身的海后会如何用红线把他捆成一只粽子呢?

          “少年,你想定制自己的cp么?”

————————————————————————


贤妻版tom:

         “Chris晚上想吃什么?我这就去做”

        “Chris我帮你放好洗澡水了,换洗衣服就在旁边,记得拿”

        “......你要是再故意不拿衣服让我进去给你送的话....我就....我就....我就让你穿女装!”

         “Chris晚上不要熬夜,你该多休息,明天不是还要拍戏嘛?”

         有时候我真的怀疑tom是我娶回来的老妈,不过看着他穿着围裙忙上忙下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Chris靠在沙发的一边,用右手撑着下巴饶有兴致地看着自家老婆拿着两套西装挑选着自己一小时后出席活动的着装,不过....Chris将自己的视线转移到鞋柜左下方摆放着的一双小灰鞋上,不由得抽搐了一下嘴角,果然让tom挑选搭配还是不太可靠啊……


软萌吃货版tom:

         “这个好好吃!Chris你也尝尝”tom灰绿色的眼眸亮晶晶的看着自己的爱人,小心翼翼的将一勺布丁递到对方嘴边。

         “嗯,确实不错”Chris一口吞下嘴边的甜蜜,舔了舔嘴唇,目光灼热的盯着他沉浸甜品无法自拔的老婆。真要了命了,今日难得他们两个无事可做,tom就穿着毛绒绒的兔子睡衣到处晃,仔细想想这个睡衣还是隔壁本尼网购回来的,居心叵测。

         Chris正想着,抬头一看tom的唇边有一抹雪白的奶油,而后者全然不知。一心一意吃着的tom兔还觉得睡衣帽子上的兔耳朵耷拉着有碍发挥,便将它们全都拔到后面,这一动作也让他感受到了爱人黏稠的目光,于是tom在含着嘴中依旧留有奶油的勺子和对方进行了短暂的眼神交流后内心升起一种不详的预感。

         Chris宠溺的伸出手擦掉tom嘴边的奶油,又顺便摸了摸他的头顶,嗯,毛绒绒的手感不错。Chris这么想着,突然心里生出一个主意,他将tom的兔耳朵抚到前面遮住了那双经常湿漉漉的小鹿眼,然后轻轻起身在那张薄唇上温柔的落下一个吻,果然不出他所料,满口的甜蜜。

         “tom,一会儿咱们干些有意思的事情吧”

         “??!”


Loki版tom

         “Thor...sorry....”tom躺在Chris的怀中,艰难的念出最后一个单词,全身便软了下去。

         Chris则是无奈的抱着自家邪神附体的老婆,太阳穴隐隐做痛。看着对方蹭在自己身上的番茄酱惆怅的想着自己昨晚应该让这个调皮鬼起不来床的。

        “Loki!Loki!no!.......”虽然内心有万千吐槽,但Chris还是配合自己恋人演了起来,当然,他完全相信自己不配合的话怀里的人就会赖在他的臂弯里不起来,甚至还会咬自己一口。

         “嘻”tom的嘴角忍不住的上扬,趁着Chris不注意从腰间拔出一把玩具伸缩刀迅速的捅在对方肾的部位。在玩具刀的刀刃缩回去的同时tom便迅速的起身躲在了一边,冲着僵住的爱人来了一句“surprise~”。而Chris懵了三秒钟后才反应过来今天这个调皮鬼的恶作剧居然还升级了,连道具都准备好了!

         Chris看了眼身上越发多了的番茄酱作了个决定:我今天一定让你三天下不了床!!


小哭包版tom

         “唔.....好疼”tom赤/裸着身体坐在浴室的瓷砖上揉着自己的后脑勺,他刚才只是出浴缸后脚下一滑,又因为顺手抓住的挂在架子上的毛巾根本承受不了他的重量,于是可怜的tom便摔倒在地,更倒霉的是后脑勺还撞在了浴缸上。

         “tom!你怎么了?”Chris在听到浴室巨大的声响后急忙跑到自家老婆身边察看情况,结果一进来就受到了强烈的视觉冲击。

         浴室里还弥漫着温热的水汽,淡淡的玫瑰香掺在湿漉漉的空气中,朦朦胧胧间将tom的有些泛红的皮肤衬的极为诱人,而那好看的灰绿色双眸里也蕴了一层水雾,眼角因为后脑的疼痛而泛起红来,全然一副委委屈屈的样子。

         “Chris...”tom看到自己依恋的人后心里更加的委屈了,泪水不受控制的在脸颊上留下一道道水痕。Chris这才回过神来快走两步抱起自己受伤的爱人“tom,你感觉哪里痛?是不是磕到哪里了?后脑勺上怎么这么大一个包?!!”Chris心疼的将怀里的人搂的更紧,似乎这样就可以将对方的疼痛转到自己的身上。

         “就是头有点疼.....还晕....”tom的嗓音有着颤抖的哭腔,在水汽中软软糯糯的,眼泪就如同断了线的珠子,根本克制不住。

         “tom,我先给你擦干套上件衣服,不然会着凉的”Chris拿上一条干毛巾开始仔仔细细给tom擦着身体,但是他很快就后悔了,因为他不得不忍受着自己小兄弟亢奋的精神来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

         我早晚得告诉tom……光着与掉眼泪不能同时进行!Chris咬着牙想着。


病娇腹黑版tom

         “Chris,你看,ta流了好多血,房间里一股血腥味呢……你闻到了么?”

         “Chris,ta刚才还在动,你没有把ta解决好呢”

        “Chris,我们先刨开ta的肚子看看吧,我之前一直都没做过这种事呢,你说我先割开哪里呢?”

         “Chris你看,ta的内脏原来是这样的啊……我是不是该把ta们都拿出来看看?”

         “唔....接下来该干些什么呢?是不是要把ta的身体切开啊?不然放不进去的....Chris你说呢?你怎么一直不说话?”

         tom沙哑的声音在房间里显得有些空荡,刀刃上滴落着一颗颗血珠,一片寒光合着木板上的猩红再配合tom脸上有些病态的苍白,让Chris不由的感觉一阵寒气攀上了他的脊背,从头凉到尾。

        “那个...tom啊,你感冒就不要做饭了,还有....那条鱼再切下去,下锅后就煮成糊糊了...”


猫化版tom

         “喵喵喵”

        “嗯?tom你饿了?”

        “喵喵喵喵”

       “好好好,我帮你拿,是这本么?《罗密欧与朱丽叶》?你不是看过很多遍了么?”

         “喵喵喵喵喵”

         “乖,把药喝了,喝完我给你买布丁”

         “喵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

         “喵?”

         “😄”


———————————————————————-

       

         “单身的Chris,现在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主管海森的cp神,上面的版本你都看过了,那么你要定制哪一款tom?”

          “小孩子才做选择,这些tom我全包了!”

         

评论 ( 8 )
热度 ( 1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之月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