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的爱你

番外八 (上) thor:嘤嘤,弟弟把我弄丢了(loki:鬼知道我今天经历了什么。。。)

话说有一天thor心血来潮要带着loki出去来一次中庭人的常规约会,于是thor用手机保存了一份约会需知,大概看了一遍后就拉着弟弟出门了。

约会胜地no.1 商场

"loki,我们去逛街吧~"

"你要买什么。。?"

"就是先逛逛嘛~"thor用海蓝色的大眼睛对着loki一顿猛眨,天知道这个约会秘籍是个什么鬼,居然要我全程保持纯洁无辜的样子,还要我称呼的暧昧点,最容易达到目的,想要什么对方都容易答应。

thor思索着:称呼的暧昧点?弟弟?不行。。。loki?。。不行。。。平常也这么叫。。 唉,我只想和loki牵个手而已啊。

"ki ki?"thor尽量放低声音用带撒娇的语气拽了拽loki的衣角。loki则是被吓到了一般用惊悚的表情看着thor这个壮汉的突然性转。

"。。。。thor。。你干嘛。。。"loki用颤抖的声音表示他现在真的受到了很大的惊吓。。。。

"我们去那里看看~"thor一脸少女的指着一家装修的粉嫩嫩的商店,两眼居然还闪着光芒。

"这个可爱!""那个也好看~""ki ki。。。""要不叫我邪神大人!要不就给我恢复正常称呼!!!!""好的,ki ki~""。。。。""!!!!loki,把那个小刀放下,我错了。。。"

出了店门后,loki迈开长腿走的飞快,后面的thor回想着秘籍:装出娇弱的样子,试试对方是否主动帮你拿东西,来测试对方对你的关心程度。

于是当loki感到不对劲回过头时发现,自家老哥走的堪比龟速,仿佛很吃力的拿着一小袋粉嫩嫩的小礼品。

"thor。。。。你。。。。要我帮你拿么。。。"

"好呀~正好我觉得沉呢"thor脸不红心狂跳的将自己手上的东西交给loki,然后拉着自家弟弟接着逛他所谓"很可爱"的商店。

之后就是loki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跟在貌似沉迷于逛街中的thor的身后,这种突如其来的男友力是什么鬼!thor吃错药了么?!!!!loki强烈的怀疑人生。

在loki对商场彻底产生阴影前,thor把人拉到了一家快餐店。

秘籍第三条:一起吃饭时要注意控制饭量,千万不能比对方吃的多。吃时要注意小口吞咽食物以保持形象。

于是loki用难以置信的眼光看着面前的thor:平时六七碗饭量的他今天居然只要了一小份意面,连自己都吃的比他多。面条居然还他喵一根一根吃的,数数呢?

在一小时后锤基才出了饭店的门。"thor,你是不是感冒了。。。"

"不啊,我们是神啊怎么会感冒?"

"。。你吃饱没?"

"当然了,还有点撑呢~"

"。。。。。"奥丁老头,你儿子神经不正常了,能收了他么?loki在心里问候了奥丁的祖宗十八代后才发现thor把他领在密室逃脱游戏楼门口。

秘籍第四条:在恐怖的背景中装出弱势的样子,可以激发对方的保护欲,以此产生肢体接触。

thor费劲全力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和loki的肢体接触~就靠你了。根据导航找到最恐怖的一家教堂密室逃脱,然后拉着loki的手很豪迈的走了进去。

loki四处打量着游戏场景,啧啧,还蛮逼真的,这血迹做的挺像的,温度还真有点凉,那个神像破的正好。。。正当loki绕到神像背后开启第一道线索的时候突然一声尖叫把他吓得手一颤。

"啊啊啊!!!!!"

"thor,你够了!看见什么鬼了吓成这样? "

"loki,有蛇!"thor没动脑子便开始向loki求保护。

"。。。。你脑子今天抽住了么。。蛇你怕个毛线啊,你不喜欢蛇么?"

"呀,我忘了,来中庭时间太长了。。"thor一边挠着自己的金发一边四处张望着,心里异常兴奋的想着今天自己做的这么过火(锤哥你居然还有自知之明)弟弟都没有捅自己,简直高兴到飞起,这个秘籍以后绝对要供起来~

"。。。。。"我的捅肾刀呢,怎么今天就忘拿了,loki找刀ing。


在基妹强大的智商下锤基二人只用二十分钟就伴着工作人员一脸不可思议的目光走了出来,开玩笑,如果不是thor这个家伙儿一反常态的这怕那怕,还抱着自己的腰说求安全感。他不到十分钟就能连观光带找线索出来了好嘛?

当然,心满意足吃饱豆腐的thor可没想这么多,拉着心灵疲惫的邪神就赶去约会胜地no.2 电影院。

秘籍第不知道那条:一起看爱情片,被剧情感动到哭来求得对方的安慰,感情可以进一步发展。

可惜内心暗爽的thor并没有发现他选择的是一部爱情喜剧片,全篇搞笑剧情无一泪点。loki一脸冷漠的看着,而thor就很难受了,想笑却费力的憋着,狠狠的掐着自己的胳膊硬生生的挤出几滴泪来。

于是在loki无意件瞥见thor的时候再一次受到了惊吓,只见thor的嘴角一直想往上挑,但他自己却努力的想要往下撇,眼角还挂着泪珠,喉咙里发出轻微的呜咽声,貌似在哭?

好不容易判断出thor表情的loki被自家哥哥这副表情吓呆掉了,回过神来拉着thor的胳膊就往出走,开玩笑,不走等着被别人误以为是神经病嘛?虽然他旁边这个今天确实有神经病的嫌疑。

"thor你哭什么?知不知道你那个表情很丑"

"loki,男女主的爱情太感人了,太坚贞不渝了。。呜呜。。。"

"你他喵看个喜剧给我哭成这样?!!!"

"你借我个肩膀靠靠嘛~"说完thor便抱住loki,将脸埋在loki的肩膀上,还抽泣了几声。loki一脸嫌弃的想把某个大金毛推开,但他很快发现这是徒劳的,thor的臂力他就没挣脱出来过。于是只能任由thor抱着自己"哭",奥丁老头在上,你敢把鼻涕抹我身上你就死定了thor!!!!

终于装够的thor把身心俱疲的loki带到一个小公园,黄昏下的小公园是绝佳的暧昧地点,thor一边得意的想着,一边去给loki排长队买布丁冰激凌。

坐在长椅上等待的loki生无可恋的接起电话"喂?tom。。。好,还是那家书店么?知道了。"放下手机的loki想了想书店离公园不远,然后看了一眼thor排的长龙队伍,一本本书而已应该能赶回来,于是loki便快步走出了公园,一边排队的thor依旧心花怒放的等待着,完全没有发现长椅上空荡荡的。

拿上书的loki再一次接到了电话,chris的哑铃?好吧。。。也离这不远。于是loki在七拐八拐中忘记了某个排队的大金毛,自然而然的回到了家。

在三人吃饭时猛然发现"loki,thor呢?"发现少了一只大金毛的tom问道

"排队呢"loki经过一天的惊吓后完全没有缓过来,依旧十分淡定。

"他在哪排队呢?"

"xxxx公园吧"loki想了想,突然抬起头和tom对视了一眼。"我貌似把他给忘那了。。。不过他不是会用手机了么,打个电话问问"

于是tom拨通thor的号码,却听到一阵忙音,沉默了五分钟后缓缓开口"我觉得他可能把手机丢了。。。公园人多还乱。。你的幻术远距离能保持多久来着?"

"离我太远的话,他一被碰就没了。。。。"

"。。。。。chris,开车,去公园接人去。"

"啊?"chris正吃着便被tom点名了,thor那么大个金毛还不认路了?chris一脸无奈,仔细想想,算了,thor那个智商很有可能不认路。

于是chris在公园附近的一个小巷里找到thor,谢天谢地他找到了自己的手机,不然冲他这乱跑的性子鬼才能找见他,之后便开始了两人的嘴战

"你的手机都能丢?"

"谁知道那人碰了我一下手机就没了,再说我不是追回来了么。"

"万幸你没被认出来,我可不想自己明天再一次上头条。"

"你人气不高才没被认出来,以前我怎么伪装都能被粉丝认出来要合照"

"是嘛,用我和loki说一下你对自己吸引异性能力的自豪感嘛?"

"至少我今天抱到他了,还一直牵的手。你到现在有过和tom的肢体接触嘛?"

"你个情商为负的家伙儿开挂了吧?"

"我手机里有秘籍,不然的话我那么费劲追手机干嘛?"

"什么秘籍?"

"你看,就是这个。"thor打开手机,chris将头凑过去念起标题:"约会秘籍----------女生必看!!!!!扑哧,哈哈哈…"chris笑得抱住自己的肚子,"哎呦,笑得疼,哈哈哈哈…难怪loki回来那么累,thor小姐很磨人呐,哈哈…"


评论 ( 1 )
热度 ( 93 )

© 冥之月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