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的爱你

第十章

"好的,那咱们就老地方见,拜拜。"chris一脸不爽的看着tom笑得极为灿烂的和Benedict那个家伙儿聊了近一个小时,内容只是那个家伙儿要约他出去一起购物!而且从谈话内容和tom的眼神来看,这次行程没有自己的份!!

"所以你要出去嘛。"完全的陈述句以及拉的很长的脸充分的展现了chris此时的不满(醋意),他们俩居然还有"老地方"?自己错过了多少?!!!

"是啊,你在家要安分点,如果待的无聊可以拉着thor去健身房。"tom收起手机开始准备起着装来,完全没有注意某个醋坛子散发出的低气压。

"loki,我要出去一天,他们俩就靠你了。""嗯,记得买布丁回来。"loki看着tom关门离去的背影,又回头看了一眼醋意横生的chris,无奈的耸了耸肩。走进厨房翻起柜子,有意无意的让沙发上的chris听见"家里怎么没有酱料了,得提醒tom买一点。。。"

话音未落chris便整装待发的快速走出门去,"我去提醒他"然后就是"咚"的关门声。loki一脸猜到你就盼这个的表情,淡定的关上柜门。"thor,今天订外卖,我要吃布丁"

"弟弟。。布丁不能当饭吃啊。。。"

"你有意见?"

"。。。。布丁要什么口味的?( ^ω^)"

"这还差不多"

~~~~~~~~海总跟踪ing的分界线~~~~~~~~

"老地方居然是家咖啡厅?不是购物嘛?买完东西快点回家啊!!!"坐在车里的chris不断的碎碎念,握着方向盘的手越来越用力。Benedict的胳膊自然的搭在tom的肩膀上,之后两人有说有笑的走进咖啡馆,只能咬牙切齿看着的chris,如果眼神能有杀伤力的话,Benedict可能早就被千刀万剐了。

"tom,chris最近和你在一起吧?"

"嗯?其实。。。"

"扑哧,你不用解释,如果仔细看一下你的动态和活动的话很容易推断出来的。"

Benedict看着tom略有些慌张的眼神,笑着说:"我猜你现在跟我在一起他绝对会认为我要把你拐跑。"

"。。。Benedict"tom无奈的看着一脸坏笑的好友,果然理科生的推理能力不能小看。。。。

"行吧行吧,不逗你了,最近新开了个艺术街,里面的氛围挺适合你这个文科生的,去看看?"Benedict将手中的咖啡很豪迈的一饮而尽,放下杯子后发现面前的tom悠闲的品着杯中浓醇的美味。"嗯,别着急,你怎么喝咖啡跟喝酒似的。。。"果然文艺青年干什么都很有范。。。Benedict抽搐着嘴角感慨着。

在车内的chris脑补了千万种爱情桥段处在崩溃的边缘时,tom和Benedict终于出来了。眼睁睁的看着tom坐上别人的车逐渐远去,chris猛踩着油门跟了上去。我只是提醒他买个东西,绝对不是吃醋!。。等等。。。loki说缺什么来着?。。。(loki翻白眼ing:缺你的智商。。。)

七拐八转后tom终于看到传说中的文艺街,怎么说呢。。的确蛮文艺的,完全是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特色,有古典画作,经典诗文,还有各种各样的古玩等等。

Benedict看着tom两眼放光的样子心情大好,正想和他说一说自己是如何发现这片"宝地"的时候,他发现tom已经在远处的摊位上选购起来。不要这么不给力啊,好歹先让我得瑟一下嘛。。。"喂,tom,等等我!"Benedict一边腹排着一边快跑着追上tom的步伐。

当chris到达并观察了环境后整个人都不好了,不用脑子想也知道tom对这个地方没有一点抵抗力,绝对是两眼放光的到处逛。而且前一阵子自己无意间看到这个地方的宣传--------与彼此最重要的人一起来场文化之旅。

虽说和主题没什么关联,但冲着这个宣传语他绝对要把tom拐过去,况且这里面的东西还挺对tom胃口,chris正想着如何把tom拽过去,没想到就让别人捷足先登了。

chris戴着墨镜与一顶鸭舌帽跟在tom与Benedict不远处,虽然他也很纠结为什么自己会有这么强烈的占有欲,但是这并没有让他跟踪的步伐减慢一分。看着Benedict将tom看中的书买下送给他时,chris的眉头锁的更紧了,在两人走远时他走进那家店里,拿起tom最开始一直犹豫不决的一本书翻来覆去的看了看,tom节俭的性子又上来了。。。想到这里,chris轻轻的笑了一下。"店家,这本我买了。"

在接下来的一段路上,chris完全开启了狗仔模式,不光将两人肢体和眼神上的接触记得十分具体,还将那些让tom产生兴趣的东西全部买了下来。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将视线牢牢的锁定着tom。

~~~~~~~~~~邻居组逛街的分界线~~~~~~~~

"tom,你怎么买了这么多吃的?看上去还都是chris爱吃的。他最近不保持身材了?"

"一不小心就买多了。。。。"

"是嘛?我记得我们的tom可是很节俭的啊~你看看,你今天的书都买的少了,啧啧。。。"

"你今天话很多欸。。。店家,那个甜点给我包一份。"

"说真的,tom,我今天一直感觉后背凉飕飕的。。。"

tom下意识的回头看了一眼:"是么。。。可能是你的错觉吧。"

"你确定一会儿不用我把你送回去嘛?"

"嗯,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路上有件事要办。。。"

"好吧,替我向chris问个好,让他不要介意我把你拐出来一天"

"Benedict。。。。"

"好啦好啦,我不说了行了吧?"

于是chris皱着眉看到Benedict开着车扬长而去,而tom坐在街边的长椅上似乎在等人。什么情况?Benedict太不负责了吧!把人拐出来只负责单程嘛?都不说把人送回去,虽然tom没有和他在一起我还蛮高兴的。

正当chris的脑内活动十分活跃的时候,突然传过来一个熟悉的声音"chris,过来吧。"

"?"chris抬起头来便一脸懵逼的看着不远处的tom在朝自己招手,瞬间慌的一批。

"。。。行啦你,帽子再往下就能缩进去了,早知道你跟来了,再不过来我可就让Benedict回来接我了。。。。"

话音未落chris便风一般的坐在了tom旁边,一副乖巧的样子。"我发誓,我只是出来提醒你买东西,然后一直想不起来是什么才跟着你的,和你说完我就走。。。。"越说到后面chris越是心虚,底气不足的他只好转移个话题"你是什么时候发现我的?"

"一出门就发现了,你以后千万不要接演类似特工之类的戏。"嘴角是忍不住的笑意"

"。。。。"有这么夸张嘛。。。我水平哪有那么低。。chris一副小孩子做错事被批评的委屈样子。

tom坐在旁边用手拍了拍这只大型金毛犬的肩膀"给你个将功补过的机会,请我吃布丁好了,我要吃到饱~"

"布丁不能当饭吃。。。"

"那跟踪的事。。。"

"走,布丁吃哪家的?ヾ(*´∀`*)ノ"

坐在车上的tom看着chris买的大包小包的东西异常的好奇,这个家伙儿转文艺路线了么?"chris,你这是。。。"

"嗯。。。随便买的,仔细一想这些东西我也不感兴趣,就给你好了。"

"随便买的?"tom像过圣诞节一样一件一件看着礼物,发现这些东西都是自己一直犹豫看了好久的,一时间心里被一种莫名的感觉塞的满满的。这个大金毛,太犯规了。。。。

chris将tom带到属于他们的老地方,将tom喜欢的口味点了个遍,看着面前人心满意足,孩子气般的吃相chris觉得自己的心都融化了。真是。。。我这辈子算是栽在这里了,chris笑着在心中"埋怨"着。

"我在那条街上买了点吃的,你尝尝,应该都是你喜欢的。"

"咦?给我的?"chris看着tom拿进来的袋子受宠若惊的问着。

"都拿进来了不就是给你的嘛,loki不吃油大的东西,thor被loki严禁吃这些一个月,除了你家里还有谁?"tom一边吃着布丁一边无奈的看着chris两眼放光的样子。

chris一边吃着美味一边在心里呐喊:栽在这又怎么了?劳资就顺便躺这再也不走了!

当两人回到家后发现随处可见的布丁包装时,tom拿着布丁外卖嘴角不禁抽搐着:"loki!!布丁不能当饭吃!!!"

(´・_・`)所以刚才你吃的什么。。。。来自chris内心的吐槽。


评论 ( 1 )
热度 ( 119 )

© 冥之月寒 | Powered by LOFTER